rararand

是要去闯荡,还是过个安稳的生活
真的要开始做个决定了
于劳累中消耗自己的热情却越发冷酷沉静
于热情中消耗自身的能量却越发年轻积极
于是,到底应该选择什么呢?
是放弃了也许会后悔?
还是去做了也许会后悔?
既然连后悔都有两种选择,那我究竟应该选择做什么?只是我知道外面的天空更宽阔却又更惊险,而外面的竞争也是,在这里,毕竟我可以独挡一面重新做起,这的确是个难得的机会,的确难得,错过了就不再有。可是养老或者不爱动脑的人才更适合就在这种公司吧。
而我总是喜欢接触新鲜的事物,新鲜有趣的人,抽象却又新奇的东西,让人变得心境与众不同,这样的我却注定成为不了一个奇特的个体不是吗?受缚于身边的事物与人。
可是我的心境,却是可以马上逃离身边一切事物的人,现在真的没有什么我特别在乎的人与事了,随时我都可以抛离,只是自我的状态,在什么时候适合达到呢?没有自由是达不到的,而自由又是什么?在这个世界上生活,又回到最初纠结的点上。工不工作是不是自由,自由是工作后得到的自由还是不去工作可以得到的自由呢?
这真是一个困难的博弈的过程。
所以我依旧没有想好到底要做什么才可以获得自由,还有选择停留或是离去,无从抉择也。

评论